秋凛

韩信x李白

        我为你跨过山河五岳,等待着我的却是死亡和不甘。你终究,还是在意当年的事情吗?狐狸...——白龙吟

       我在五岳之后等你,你为何没来?你可知我千年的哭泣?千年前的约定你还记得吗?为了你...我可灭青丘。你何时来找我,白龙。——千年之狐

       我跟随你曾经的足迹走遍了这天下,听闻了你神武的事迹。可为何我终究还是没有见到你?我跨过五岳却只见到你的残鳞与鲜血,我曾用青丘之民的灵魂与天神做交换让你回到我的身边。可你...在哪?我不愿一人再独活千年了....白龙。我好想你....——千年之狐


       千年之前,我曾答应过一只狐狸要去看它。可我却覆灭了它的青丘,破碎的友情真的可以修复吗?如同我这残躯一般?或许会破碎掉吧,宛如我接下来的命运...我好想你,狐狸...你还恨我吗?对不起...——白龙吟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